首页 教学督导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联合开展集中实践教学资料专项督查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联合开展集中实践教学资料专项督查

 质量监控中心    2022/5/6 16:41:04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促进实践教学工作的规范建设,不断提高实践教学工作管理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于5月4日至5月5日共同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学院集中实践教学的相关材料展开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三个小组,深入到各二级学院,检查“管理文件、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实习(实训)过程管理”三个方面的材料,并于检查结束随即召开现场反馈会,与学院讨论各项材料的完善方式,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本次检查,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干事全程陪同,现场接受检查组的咨询,并详细记录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表示按检查组的意见进行再讨论再修改,并补充完善相关材料,从而促进实践教学工作的规范建设,不断推进各学院的以评促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