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推进会

 质量监控中心    2022/7/23 9:13:02    

      7月22日,我校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文龙、李新华、人事处处长李波、教务处处长罗永兰、各教学院院长、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江丽针对评估专家在审核去年数据后反馈的问题进行说明,并对数据采集过程中容易忽视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进一步明确核心数据统计口径;李波总结了去年数据采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今年数据填报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建议;罗永兰强调各二级学院领导要认真审核提交的每一张表格。

      王文龙进一步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数据填报指南》,深刻理解指标内涵,认真进行表内校验和表间校验;二是要坚持数据来源有依有据、实事求是,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数据采集(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