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校级信息员座谈会议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校级信息员座谈会议

 质量监控中心    2020/11/11 9:47:41    

      根据学校湖应院发【2020】119号文件关于印发《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组建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七个教学院信息员制度,自2020年10月28日召开校院两级信息员组建会议之后,信息员制度已基本按部就班运行。文件要求:实习周总结、月汇报(突发事件、重大信息则当日以短信形式或电话形式及时汇报),于2020年11月11日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教学信息周总结座谈会议,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的教学信息进行总结、点评、反馈,在其中提取了很多对学校加强教学工作的有用的真实教学反馈信息,已将提取有用的部分教学信息汇报到相关教学管理部门进行核查。

      此次教学信息的收集、总结存在了很多细节上的问题,反馈信息不详细:没有具体地址、具体的相关数据;在会议中已针对性的把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进行了整改。整改要求:统一表格模式、文字排版,细化反馈的教学信息(授课班级名称、授课老师姓名、教学楼名、教室号、实训基地地址及具体门号、信息时间、具体教学事件等);部分信息员对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不积极等。会议中还要求各校级信息员(组长、副组长)对院级信息员召开信息员工作会议,及时反馈信息员教学信息收集的工作状态及程度,重视教学信息员工作,遵守教学信息员相关总责、行使好教学信息员相关权利,完成相关教学信息员工作。

      在会议中14位校级信息员都建议把奖罚制度中的奖励模块中的课堂积分模式转换成千分模式或者积极入党分子提名,以此来增强各院级信息员之间的工作热情度。以上信息是本次校级教学信息员会议的座谈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