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质量监控中心    2022/9/23 10:55:43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文龙,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江丽,各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填报)人员以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王文龙向与会人员强调了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本次工作部署做了基本的说明。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江丽将会议内容分为四点进行阐述:一是就本次数据填报数据统计时间上的变化;二是本年度填报数据较上一年数据表单中的变化,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具体的说明解释;三是对本次填报工作的下一步安排以及各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四是就当前统计数据中所发现的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与说明。

      王文龙指出,一定要对本次填报工作认真对待,并且要高质量的在每个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工作。同时,他也强调在数据填报工作中,一定要保证数据的准确度与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