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督导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

 质量监控中心    2022/9/1 15:46:19    

      9月1日上午,在西校区43D-110小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副校长王文龙、教学督导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专家首先汇报8月份驻学院开展督查工作的情况,指出部分二级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期末考试试卷、实习(实训)等教学资料不够规范、部分参与磨课的教师课堂准备不充分、教学内容上重点、难点不突出、课程思政挖掘不深入、教学方法单一等问题。

      江丽对各位督导专家暑期积极参与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重点,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本学期督导工作的重点及具体工作内容。

      王文龙表示,各位教学督导在暑假期间不畏酷暑,奋战一线,开展了极具成效的工作。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督导工作仍需要重点围绕合格评估展开,并向督导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工作履行职责,注重督与导相结合;二是要加强与二级学院的联系,做到及时反馈,积极沟通;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督导工作水平;四是继续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