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评估 我校开展2022年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材料的检查

我校开展2022年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材料的检查

 质量监控中心    2021/11/22 9:12:44    

      为深入了解相关学院以评促建及迎评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其做好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支撑材料归档整理工作,切实提高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的整体质量,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统一部署,由副校长李新华、王文龙带队,农林科技学院教学院长黄卫文、教务处处长王卫霞、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江丽、教学督导专家组成督查组,于11月18日上午对相关专业的迎评材料进行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走访了外国语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涉及商务英语、汉语言文学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新增本科专业,此次检查采取查阅迎评材料、现场交流的形式。督查组从自评报告、简况表、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支撑材料、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从数量和质量上进行了严格的审查,确保材料的完整性与规范化。

      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现场做好资料调阅、疑问解答、问题记录等相关工作。督查组对所有相关材料审阅结束后,现场召集二级学院的教学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开展反馈意见交流会,向各二级学院反馈了检查意见,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检查,各专业对自身迎评材料的完成情况及质量把控方面有了正确的判断,接下来参加授权专业评估的相关学院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补充完善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材料,为明年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