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长沙师范学院袁华斌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合格评估工作

长沙师范学院袁华斌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合格评估工作

 质量监控中心    2023/3/11 15:32:12    

      3月11日上午,我校邀请长沙师范学院袁华斌教授就合格评估工作进行指导与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文龙,校长助理彭进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龙主持。

      袁华斌分别从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的程序、方式、内容以及迎评工作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指导,进一步提升了与会者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理解和认识;同时针对专家听课、深度访谈、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基地走访、师资队伍结构、教学日常运行经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等专家考察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讲述。他强调,大家要对合格评估工作予以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发挥各部门协同作战优势,强化监督合力,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随后,袁华斌就与会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解答。

      王文龙对袁华斌教授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贵校的成功经验对我们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相信通过此次指导,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能取得突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