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建设成效专项汇报的通知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建设成效专项汇报的通知

 质量监控中心    2024/1/15 10:09:32    
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
       为全面掌握 40 个观测点建设情况,加快推动我校合格评估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合格评估观测点建设成效专项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人员
       各观测点牵头单位负责人。
       二、汇报时间
       2024 年 1 月 22 日。
       三、汇报地点
       西校区 42D 视频会议室。
       四、汇报内容
       1.观测点评估指标基本要求;
       2.分析观测点当前的建设现状;
       3.主观判断是否达到合格评估指标要求;
       4.建设思路(通过判断,若已经达到合格要求,如何在专家进校之前使该观测点更加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增光添彩;若不合格,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使之达到合格要求);
       5.该观测点目前已经形成的支撑材料(含已完成和未完成的,以目录形式呈现)。五、汇报方式按观测点顺序,各牵头单位负责人逐一进行 PPT 汇报(汇报顺序见附件 1),汇报时间不超过 6 分钟。
       六、汇报成绩评定
       以七个一级指标为单位,该一级指标内所有观测点汇报结束后,各评委从汇报人对指标理解程度、指标达标情况、问题分析情况、建设思路、现场汇报效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打分(评分表见附件 2),该观测点的最终得分为各评委评出的平均分。
       七、其他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作好汇报 PPT,不回避问题,不谈空话、套话,正视短板,数据要真实、支撑要充分,着力呈现现阶段各观测点建设情况。
       2.请各单位于汇报会前 1 天 17:00 之前将汇报 PPT 发送至评建工作办公室,联系人:郭苏,邮箱:627286153@qq.com。
       附件1:观测点牵头单位汇报顺序 
       附件2:观测点汇报评分表


评建工作办公室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代章)
2024 年 1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