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质评中心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测评

质评中心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测评

 质量监控中心    2023/3/14 15:42:15    

      2023年3月6日至14日,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16位专家集中开展了为期9天的教师教学质量测评。此次测评覆盖了全校12个教学单位,涉及742名教师,旨在全面、深入地了解教师的教学状况。

      测评内容紧扣教学核心,包括教师教案、教学手册、作业(实验报告)批阅以及听课记录等四个关键方面。专家们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对每个环节都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考核,以确保测评结果的公正性和准确性。

      教师教学质量综合测评作为我校教学质量评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有助于我们更深入地了解教师的教学状况,更能够激励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规范意识,优化教学方法,进而提升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