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质评中心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二轮检查

质评中心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二轮检查

 质量监控中心    2023/11/10 15:56:58    

      11月6日-10月10日,为落实第一轮专项检查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整体质量,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二轮检查工作的通知》(湖应质评发〔2023〕26号)要求,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教学督导专家对7个教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第二轮检查。

      本次检查共调阅毕业设计(论文)140本。教学督导专家根据上一轮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重点对过程性材料的内容完整性、格式规范性和材料装订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核查。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是对上一轮整改工作的验收,从检查结果来看,各二级学院的整改工作富有成效,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性材料内容完整、更加规范,但依旧存在部分问题,教学督导专家也都一一指出,并有针对性的给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