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3年第二次评建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3年第二次评建工作推进会

 质量监控中心    2023/4/6 17:25:44    

      4月6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评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副校长王文龙等校领导,各评建工作组、观测点负责人,教学院院长以及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龙主持。

      会上,七个评建工作组组长就三月份评建工作推进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专项汇报。相关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王文龙指出,各评建工作组要全面详细地了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内涵,将各项指标要求吃透学实,对标对表做好各项支撑材料。

      李旋旗表示,要对评建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并将督查结果纳入浮动绩效考核。同时在经费、人员、条件等层面继续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全力支持保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

      覃佐媛作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各单位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各项评估指标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确保每项任务责任到人并强化督导,按时限、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