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质量监控中心    2023/4/12 8:31:09    

      4月11日晚上7点在42D小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校级信息员、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江丽、干事刘婷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丽主持。

      刘婷婷老师从工作业绩、不足之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3月份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着重强调信息员换届问题,务必加强对接班人的培养。

      学生教学信息员对三月份信息反馈情况进行汇报,集中反馈了优秀信息员的评定标准、教材选用、课程安排、宿舍热水供应等方面的问题。

      江丽老师首先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改善学校教学管理具有重要作用。在充分肯定学生信息员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详细布置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并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感,提高自主意识;二是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争做良好班风、学风的实践者、引领者;三是信息反馈要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四是主动思考如何落实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