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络员(专干)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络员(专干)工作会议

 质量监控中心    2023/4/13 15:01:37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络员(专干)工作会议。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江丽、全体评估联络员(专干)以及质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丽主持。

      会上,七个评建工作组专干就前一阶段的评建工作进度、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质评中心郭苏老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做好评建工作简报的报送;二是根据新修订的目录重新整理支撑材料;三是结合四月份任务清单及时收集整理支撑材料;四是组织评估知识的学习与宣传。

      江丽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评建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最后,她指出,各评估专干要进一步提高对评估评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