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王文龙副校长带队赴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考察

王文龙副校长带队赴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考察

 质量监控中心    2023/10/28 14:20:49    

      10月27日,王文龙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质量评估中心及相关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专家,赴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考察。此次考察旨在深入了解学校各学院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管理情况,以进一步提升实习质量。

      领导和专家一行先后走访了文化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农林科技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等5个实习实训基地。在为期一天的考察中,各基地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实习实训计划的制定、实习生的管理以及实习实训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大家查看了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学生实习实训资料以及师生的生活、学习场所,并与现场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

      总体来看,各实习实训基地制度完备、资料规范,校内外指导教师职责明确,师生生活学习场所一应俱全,各方面管理较规范,基本上能够满足师生的实习实训需求。考察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比如个别基地在管理上还存在一些漏洞,需要进一步完善。

      王文龙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各实习实训基地要严格按照考察中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尽快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实习实训质量,保障实习实训正常进行。同时,他还勉励各学院要不断探索创新,发挥自身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实训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