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布置会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布置会

 质量监控中心    2023/11/1 17:17:19    

      11月1日下午,评建办公室组织在42D小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文龙、有关部门负责人、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工作副校长王文龙主持。

      会上,江丽首先就质量报告的编撰意义、编制内容、工作分工、撰写要求、时间安排等五方面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报告的撰写,认真做好撰写内容的工作梳理、凝练总结成绩,以及相关数据采集、核实、分析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本单位质量报告撰写任务。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分别发表意见,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文龙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相关撰写部门务必积极配合,相互协调,撰写过程中要反复斟酌,认真审核,保障数据的规范性和一致性,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