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职能部门说管理、教学院(部)说学院活动

学校举办职能部门说管理、教学院(部)说学院活动

 质量监控中心    2023/11/3 15:24:24    

      11月3日,评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职能部门“说管理”、教学院(部)“说学院”活动。党委书记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校领导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院长围绕服务教学中心地位、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思路与举措等方面展开了汇报。

      在“说管理”环节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服务教学中心地位进行汇报。他们强调了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和目标。同时,他们还就如何优化教学资源配置、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反思。

      在“说学院”环节中,各教学院(部)院长则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思路与举措进行了详细阐述。他们结合各自学院的特点和实际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培养方案和实施措施。同时,他们还就如何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校领导对每位汇报者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各部门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教学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说管理”与“说学院”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校评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参考。